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内外环境 > 环境环保
环境环保
卫生管理
环境环保
 
环境环保
【文明创建】开发区教育集团委员会来校检查文明城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10/28 9:43:26 点击量:

      10月7日上午,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集团委员会党委委员孙颖,质量评估部部长朱洁,办公室主任张姝一行三人来到我校,分别对凤栖湖、九龙湖校区进行文明城创建检查。凤栖湖校区校长朱云峰,九龙湖校区校长殷翠云,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卢生茂,总务处副主任吴涛、彭宝秋以及文明校园创建牵头人管建祥分别在所在校区进行接待。校长办公室主任樊红山作为学校对接人全程陪同。

      9:20左右,检查组三位领导来到凤栖湖校区,对学校南大门200米以内的环境卫生、创建氛围营造进行查看。翻新的学生守则,公益广告展牌,文明城创建条幅等给领导留下深刻印象,检查组称赞学校工作细致,宣传氛围营造很好。

730afb7ec4b971089371e0d05b01d7c.jpg

      随后,在校区校长朱云峰等陪同人员的带领下,检查组分别来到食堂、教室、走廊、心理咨询室等场所,对照中小学校校园以及周边环境检查表的34项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e08f4f228368c8428a79c4ee997bdb1.jpg

f96d56996eec1de714ced8a5591a543.jpg



      凤栖湖校区检查完毕,三位领导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九龙湖校区,按照相同流程对九龙湖校区的食堂、教室、宿舍、心理咨询室等场所的文化布置、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并提出消防通道张贴标识的建议。



      最后,三位领导在管建祥主任的介绍下,查阅了校文明城创建的台账资料。



      检查组三位领导用两个多小时,完成了对我校两个校区的文明城创建的检查工作,整个过程细致详实。检查组领队孙颖委员对我校创建工作充分肯定。她表示我校创建工作无论是环境布置,氛围营造还是台账资料的准备等都非常详实,点点滴滴过程实在,功夫在平时。

183221c72f9bf65430e4e4e9058953d.jpg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