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建重点 > 年度重点
年度重点
年度重点
工作品牌
 
年度重点
【疫情防控】抓实学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10/27 16:17:2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高效开展秋季入学师生员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根据《扬州市学校、托幼机构及校外培训机构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开学五周内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我校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下,于10月9日下午两点,对凤栖湖校区、九龙湖校区4700余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经过三个小时繁忙而有序的工作,在校所有师生员工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次日早晨,得到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481份样本均为阴性。这充分证明我校在返校复课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疫情防控工作一着不让,成效显著。



      下一阶段,我们将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从开学第六周起,还将做好每周安排10%的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本学期内完成二轮全员检测任务,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常抓不懈,抓细抓实。

IMG_8241.jpg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我校将把师生防疫工作作为校园安全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环,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常态化、规范化地抓好疫情防控,筑起一道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安全的“防火墙”。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