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建重点 > 年度重点
年度重点
年度重点
工作品牌
 
年度重点
【疫情防控】我校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10/20 16:03:17 点击量:

      近日,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号召,以各种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

      8月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亚芹带队,卢生茂、崔志军、华萍、李霞、袁梦、徐梅、陈君老师积极参加教育局组织的核酸检测点志愿者活动。老师们来到东区大润发检测点,经过培训后,做好防护、穿上红马甲立刻投入工作。有的负责检查苏康码和行程码,指导检测者扫采集码;有的维持排队秩序,确保间隔一米;有的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一对一服务;有的耐心讲解,指导检测方法。天气炎热,没一会便汗流浃背,但没有人抱怨。特别是看到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的辛苦,大家深受感动。

      我校还有很多教师积极参与社区的志愿者活动,承担起义务宣传员、卡口守卫员、信息登记员……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严峻的时候,志愿者们全力冲锋在战疫第一线,彰显大爱,也体现了树人师生的责任与担当。

5003858E89B40AF1F73F9C5E2706ABC8.jpg

DE2CDBA75F29F8A5D68EB0C37F2BA659.jpg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