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建重点 > 年度重点
年度重点
年度重点
工作品牌
 
年度重点
【重要活动】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10/20 16:00:50 点击量:

      2021年7月27日上午8:30,我校在南门街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唐炜,各校区校长,副校长,党委委员以及学校分管防疫和安全工作的领导。

      会上,首先由学校纪委书记、分管防疫和安全工作的领导徐建同志传达昨天下午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视频会议上,葛道凯厅长重申校园疫情防控要坚持“五个严格”的工作要求,所有学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次要高度重视防台风和防汛防灾工作,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和校园财产安全。

      另外,省市疾控中心要求:7月底完成18周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清零工作,每天日报告;同时,做好12—17周岁学生疫苗接种的人员摸底、宣传发动和组织预案等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教育局领导又强调要求:一是各学校立即恢复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确保组织领导工作到位。二是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健康排查工作,梳理个人旅居史,接触史和健康史,确保所有涉及禄口机场和中高风险区人员按照疾控中心要求,根据社区安排进行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严查进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进行人物同防,严防快递和冷链食品病毒传播。四是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场所和各项物资储备工作。五是强化学校外包工作(含物业,食堂,安保等人员)疫情防控,严格健康监测和旅居史 接触史和健康史审查,确保无一疏漏。

      六是大型活动能不组织尽量不组织,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七是员工非必要不离扬,实在需要离扬的,必须严格审批程序,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万无一失。八是各学校强化行政领导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

      汇报结束后,唐炜校长就校园防疫防控、防汛工作做进一步强调:一是每位老师对于防疫和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 ,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做好防疫、防汛工作。二是要强调人人都是责任人,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确保达到程序零差错,工作零失误的目标,为平安校园、平安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