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主管理 > 安全法治
安全法治
民主和谐
安全法治
 
安全法治
【平安校园】南门街校区组织师生逃生演练
作者: 发布于:2020/11/23 9:50:27 点击量: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急逃生技能,11月16日上午,扬州市树人学校南门街校区开展了全体师生应急逃生演练活动,为校园安全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上午9点10分,随着模拟消防警报的拉响,师生们立刻进入紧张的状态,按照应急逃生的指定路线,严肃认真,快速有序的撤离教室,奔向临时集中点操场集合。听从指挥,有序站队,抱头蹲下,等待下一步的指令。全体师生完成演练,用时5分48秒。

      学校对这次逃生演练活动高度重视,体育教研室主任汤卫林老师指出此次逃生演练的不足之处并强调生命安全的重要性,时间就是生命,在危急真正到来时,每一秒钟,都是生的希望。

      居安思危,才能防患于未然。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锻炼了应对紧急情况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

逃生演练现场

动员讲话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