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安全法治
 
民主和谐
【开学视导】凤栖湖、九龙湖两校区迎接市教育局领导开学检查暨文明城市创建督查
作者: 发布于:2020/10/22 9:11:33 点击量:

       9月1日上午,市教育局居殿峰处长和孙禹来到我校凤栖湖、九龙湖两校区,对我校开学工作、防疫工作、文明城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扬州中学党委书记、树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陆建军带领行政人员接待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首先,他们来到凤栖湖校区,听取了陆书记对树人学校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居处长表达了市局对树人学校的重视和关心。

       在凤栖湖校区,副校长赵铭对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环境布置、卫生保洁、常规管理、文明城创建等工作进行汇报,并带领市局督查人员参观校区,查看相关设施,回答相关问题。

       来到九龙湖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崔伟和副校长殷翠云向市局检查人员汇报开学工作。居处长对疫情防控、安全、文明城创建等工作进行认真了解和检查,并对师生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内容进行试卷抽测,对学校文化环境进行检查,走进教学楼,了解教学情况,对学生餐厅进行全面细致检查,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各项专项工作情况。

       市局督查人员通过听取汇报、问询和实地察看,对我校的开学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树人学校建高品质学校,育高品质学生充满信心。

1赵校长介绍凤栖湖校区阅览室.JPG

副校长赵铭介绍凤栖湖校区阅览室


2朱主任介绍校园环境.JPG

校办主任朱云峰介绍校园环境


3崔副书记陪同巡视九龙湖校区教学区.jpg

校党委副书记崔伟陪同巡视九龙湖教学区


4检查学生餐厅外部环境.jpg

检查学生餐厅外部环境


5走进师生美食广场察看.jpg

走进师生美食广场


6走进学生餐厅察看.jpg

走进学生餐厅


7在九龙湖校区听取汇报并进行督查反馈.jpg

教育局领导听取汇报并进行督查反馈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