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主管理 > 安全法治
安全法治
民主和谐
安全法治
 
安全法治
【身心健康】新学期九龙湖校区心理访谈中心“阳光心苑”欢迎您
作者: 发布于:2020/10/22 9:08:55 点击量: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九龙湖心理访谈中心“阳光心苑”又与大家见面了,知心哥哥、姐姐真诚地等待你的到来!

      “阳光心苑”内设办公接待区、沙盘游戏区、团体辅导区、心灵分享区。

        在办公接待区区,同学们可以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和杂志阅读,可以与心理老师交流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在沙盘游戏区,同学们可以进行沙盘作画活动,从而更好地调节情绪,认识自我,发现潜能。在团体辅导区,同学们可以在心理老师的带领开展丰富有趣的团体活动,开放、自信地表达自己,拉近师生和生生关系,增强自己的自信心。有烦恼困惑的同学还可以在心灵分享区与心理老师交流,处理自己的负面情绪,增强自己的自信和能力,提升自己面对学习生活的正能量。

“阳光心苑”采用预约制度,需要参加活动或访谈的同学请提前预约,便于安排时间。无论活动还是访谈中,心理老师都将严格遵循保密原则,尊重学生的个人隐私,都会采取适当的措施为学生保守秘密。

 

节次/日期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






2

3


4



5


6






7

       √



8

*



9






备注:

1、表中“√”代表可预约的个别访谈时间,学生、家长和老师都可以进行访谈(需预约)。

2、周一第8节课为阳光心苑对外开放时间(需预约),师生可以到阳光心苑体验沙盘、进行宣泄、阅读心理书籍等(同时接待人数不超过20人)。

3、预约方式:大成楼4楼校长办公室潘恒冬老师处、大成4楼综合办公室周燕老师处预约。预约电话:周燕老师(13773596915) 潘恒冬老师(13773575312)。

4、阳光心苑地点:实验楼5楼。


办公接待区.JPG

办公接待区


心灵分享区.JPG

心灵分享区


沙盘游戏区.JPG

沙盘游戏区


团体辅导区.JPG

团体辅导区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