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组织领导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创建规划
 
班子建设
【重要活动】扬州树人学校召开领导班子调整教师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0/10/22 8:51:09 点击量:

       2020年9月11日下午16:40,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在南门街艺术报告厅召开教师干部大会,树人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年级主任、教研室主任、备课组长及南门街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扬州市教育局局长周应华,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匡成兰,扬州中学校长严济良,扬州中学党委书记陆建军,扬州中学党委纪委书记章轶群,扬州中学副校长、党委委员唐炜出席会议。本次大会由扬州市教育局匡成兰副局长主持。

       首先,匡局长宣布了我校的人事任命: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并选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张发祥同志不再担任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董事会董事长,选举章轶群同志担任董事长。陆建军同志不再担任扬州树人学校校长、党委书记,新一届董事会聘任唐炜同志担任树人学校校长一职。

       在热烈的掌声中,周应华局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由陆建军校长带领的树人学校行管团队在建校、办学21年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对陆建军校长带领扬州树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对全体树人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局长最后表示,相信树人学校在新一届董事会的直接领导和唐炜校长的靠前指挥下,注重传承和创新,与时俱进,奋勇开拓,一定会努力开创扬州树人学校发展的新局面。然后,扬州中学严济良校长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扬州中学和树人学校一脉相承的优良作风,为两校的合作共赢打好坚实的基础,共同开创教育集团的美好明天。

       随后,陆建军书记发表饱含深情的临别讲话。他对上级组织的信任和市教育局党委和领导对树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坚决拥护。陆校长回顾了21年来,树人班子成员与他一道,励精图治,奋力开拓,使树人学校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质态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为此,他对市教育局领导和树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表示由衷的谢意,并以自己作为一名树人人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并相信树人学校在新一届董事会、章轶群董事长及唐炜校长的领导下,树人在奋进新时代的道路上一定会发展得更好,一定会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陆书记最后表示,虽然他不再担任树人的领导职务,但对树人学校的感情不会改变,对他与同志们一起奋斗中结下的情谊不会改变,祝福树人未来的美好愿望不会改变,会常来树人看看,为树人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树人老师们的切身利益积极奔走。

       接着,新任董事长章轶群同志表态发言。他表示,他将带领新一届董事会,在树人20年新的发展起点上,将忠诚担当,认真履行应尽的岗位职责;统筹全局、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同时,他也对树人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心中有大局,行动有魄力,同心协力,创造树人的美好未来。

       最后,新任校长唐炜校长表态发言。他说,树人学校是一所年轻而又神奇的学校,短短21年从无到有、从小变大,能够成为扬州知名、享誉省内外的学校靠的是市教育局的坚强保障、扬州中学的有力支持和陆建军书记带领的全体教职员工锐意进取的精神。他表示将忠于组织,尊重树人,服务两校,转变角色,扎根树人,共绘树人宏伟蓝图。

       “奋进新时代,树人再出发”。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扬州市教育局的关心指导下,在扬州中学的鼎力支持下,在新一届董事会和学校领导班子直接带领下,扬州树人学校必将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开创树人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匡成兰主持会议.jpg

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匡成兰主持会议

扬州市教育局局长周应华讲话.jpg

扬州市教育局局长周应华讲话

扬州中学校长严济良讲话.jpg

扬州中学校长严济良讲话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校长陆建军临别讲话.jpg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校长陆建军临别讲话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新任董事长章轶群表态发言.jpg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新任董事长章轶群表态发言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新任校长唐炜表态发言.jpg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新任校长唐炜表态发言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教师干部大会会场1.jpg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教师干部大会会场1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教师干部大会会场2.jpg

扬中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教师干部大会会场2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