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组织领导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创建规划
 
班子建设
【党员活动】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0/10/22 8:47:24 点击量:

       2020年9月27日下午四点半,我校全体党员齐聚凤栖湖校区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选举两名增补委员。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中共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由徐光永同志担任,计票人由范伟霞同志、刘瑛琪同志担任。通过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徐建、丁莉同志当选。

       会议第二项议程,表彰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中优秀党员。学校有一批优秀党员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学校通过宣传戗牌、校园网、微信平台等媒介,宣传和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副书记崔伟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体教师:恪尽职守,做教书育人的模范;钻研业务,做终身学习的榜样;自尊自律,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最后,全体党员宣誓,重温树人教师誓词。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党委书记唐炜为大家上党课。他做了主题为“牢记教诲,学习榜样,做四有好老师”的党课,从重温教诲、铭记榜样、壮丽70年、做四有好老师四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以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为结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2.领导就坐主席台.jpg

领导就坐主席台

3《奏国歌》.jpg

《奏国歌》

4党员同志填写选票.jpg

党员同志填写选票

5监票人徐光永宣读选举票数.jpg

监票人徐光永宣读选举票数

6第一党支部优秀党员合影.jpg

第一党支部优秀党员合影

7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合影.jpg

第二党支部优秀党员合影

8第三党支部优秀党员合影.jpg

第三党支部优秀党员合影 

9党委副书记崔伟宣读倡议书.jpg

党委副书记崔伟宣读倡议书

10党员同志宣誓.jpg

党员同志宣誓

11宣誓现场.jpg

宣誓现场

12党委书记唐炜上党课.jpg

党委书记唐炜上党课

1.全体党员大会会场.jpg

全体党员大会会场

13.副校长姜亚芹主持会议.jpg

副校长姜亚芹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