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安全法治
 
民主和谐
【工会活动】树人学校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发布于:2020/10/22 8:37:06 点击量: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在南门街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工会主席徐建,工会委员陈海燕和15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一开始,徐主席首先代表校长室和工会致辞,欢迎各位退休教职工回学校参观座谈,并祝大家教师节快乐,欢迎大家以后随时“回家”看看。徐主席向退休教职工们介绍了近几年我校的发展情况,接着邀请大家观看了树人学校20周年校庆专题片。期间各位教职工对新校区凤栖湖校区的校园环境赞赏不已,对近年学校的发展大加赞叹。学校工会还邀请到了江苏银行的金融服务人员为退休教职工举行金融知识讲座。期间各位退休教职工积极提问,讨论热烈。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座谈会全程都在一片轻松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这次座谈会得到了退休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学校工会在退休教职工工作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建立了退休教职工微信群,完善登记退休教职工联系信息,发放退休教职工三节福利,组织退休教职工每年体检等。另外学校工会即将在凤栖湖校区建立职工之家(活动室),成立退休教职工协会,在重阳节还要举行退休教职工会活动。

       郎旭辉老师认为,学校在退休教职工的工作方面,逐步在规范化,在不断完善,工会也已经做了较多工作,让大家有了归属感。感谢学校领导和工会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真心祝愿树人学校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