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组织领导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创建规划
 
班子建设
【党建工作】树人学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9/11/27 10:34:18 点击量: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及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入。10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崔伟主持,九龙湖全体党员参会。

       崔伟副书记首先对照党章党规带头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随后指导全体党员教师如何对照党章党规进行全面的自查自纠,坚持把自己摆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检视自查,要求每一名党员教师把党章铭刻于心,重点对照党章找差距、抓落实,能始终守初心、担使命。

       会议最后,崔伟副书记布置了党委最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系列工作,要求每一位党员积极参与到我校组织的每一次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