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组织领导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创建规划
 
班子建设
【党建工作】我校党委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11/27 10:32:4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0日下午4点半,我校党委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南门街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四重四亮”活动是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形式,引导党员在“四重”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四亮”中找差距、抓落实。  
       自从开展这一活动以来,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各个党小组分组开展了探讨活动,大家重读《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承诺;重忆入党经历,讲述了各自的入党故事;结合工作职责,交流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重新叩问各自的入党初心。

       树人学校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亚芹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铮铮誓词。

       最后,大家又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激发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1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亚芹主持活动.jpg

第一党支部书记姜亚芹主持活动

2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3党员同志认真参会.jpg

党员同志认真参会

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