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组织领导 >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班子建设
创建规划
 
班子建设
【党建工作】树人学校党委开展“共话祖国好、奋斗践初心——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11/27 10:31:18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扬州教育系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现全体党员良好精神风貌。10月11日下午,扬州树人学校党委在凤栖湖校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共话祖国好、奋斗践初心——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崔伟主持,学校邀请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魏玺老师、朱自清中学杨玥老师为本次党课主讲人。

       崔伟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教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广大党员教师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

       朱自清中学杨玥老师以“一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为主题,讲述了刘政老师从教38年78个学期上万节课培养千余名学生的生动事迹,同时保持乐于奉献、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的优良品质。同时强调共产党员要向刘政同志学习,要有坚定的信仰、扎实的业务、奉献的精神。

       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魏玺老师以“十年跟党走不忘初心、六年宏志情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四十万、五十四、两、1.18亿”四组数据介绍了宏志班教育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保障教育民生、促进教育公平,教学成果优异,紧紧围绕“以父母之心办教育,以父母之心做教师”的办学精神。

       最后崔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以此次党课学习的契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思想及理论水平,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积极投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模范地、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为我校第五个五年发展做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崔伟主持.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崔伟主持

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魏玺老师.jpg

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魏玺老师主讲

朱自清中学杨玥老师..jpg

朱自清中学杨玥老师主讲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