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安全法治
 
民主和谐
【视察督导】市教育局责任督导来南门街视察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19/11/27 9:52:23 点击量:

       2019年11月7日下午,扬州市教育局三位责任督导刘政、潘国俊、杨春明莅临我校南门街校区开展常规教学检查。树人学校副校长董爱华、教务处副主任常松全程陪同,热情接待并介绍我校近期办学情况。

下午第二节课,督导们走进课堂,刘督导听了初一(5)班焦高阁老师的历史课,讲授《百家争鸣》。常主任陪同杨督导听了初一(23)班于海霞老师的英语课,讲授EIM第五单元的内容。董校长陪同潘督导来到初一(7)班王娅娜老师的语文课堂,听取了一堂试卷评讲课。

IMG_8803.JPG

焦高阁老师上课

IMG_8804.JPG

督导刘政听课

IMG_7115.jpg

于海霞老师上课

IMG_7116.jpg

督导杨春明听课,教务处副主任常松陪同

IMG_7124.jpg

王娅娜老师上课

IMG_7121.jpg

督导潘国俊听课,副校长董爱华听课


       课后,三位被听课老师主动来到咖啡厅,听取督导专家的意见与点评。三位督导对这三节课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肯定了老师的工作态度,对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赞扬。杨督导评价:学生专注度高,教师工作质态好,使用语言规范。潘督导评价:教师素质高,能够温故而知新,交给孩子们实实在在的答题方法,能根据初一孩子的情况调整教学进度。面对初一的孩子要引导并强化阅读的意识,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刘督导评价:历史要在孩子心中播下兴趣的种子,给孩子们充分发挥的平台。

IMG_8811.JPG

IMG_8808.JPG

IMG_8810.JPG

三位老师聆听督导意见


       下午第三节课,在二楼会议室,三位督导随机访谈我校十多名教师,听取有关专业发展方面的意见。老师们从学校搭建的教师发展平台谈起,谈到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对教师如何进行专业发展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刘督导也随即访谈一名学生,问及了老师在教学、生活上对学生的指导。

随后,董校长也重点谈及了我校的差异合作教学,家校合力,综合评价模式和“一日开放”的重点举措。

QQ图片20191108073237.jpg

老师们接受访谈

IMG_8801.JPG

副校长董爱华介绍我校近期办学情况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