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民主和谐
安全法治
 
民主和谐
【家校合力】初一年级召开第一次家长会
作者: 发布于:2019/11/27 9:38:48 点击量:

       2019年9月12日下午4:30,南门街校区召开初一年级家长会。

       首先,副校长董爱华做了重要讲话。董校长从学校历史和学校取得的荣誉成绩两方面介绍树人学校,从学生现状、培养目标、主要策略三个角度给家长们指明方向,给出指导方法,从成长教育、健康与安全、自主与自律、家教良方四个维度提出希望和建议。董校长的讲话声情并茂,内容丰富,家长们全程认真记录。

副校长董爱华做重要讲话.jpg

副校长董爱华做重要讲话


       第二项议程,初一年级主任张瑾老师从初一年级学情分析到精致管理,良好习惯都做出了详细解读和明确要求,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帮助孩子们迈好中学、青春、理想的第一步。

初一年级主任张瑾老师谈学情.jpg

初一年级主任张瑾老师谈学情


       第三项议程,由初一语文组备课主任韩爱祥、数学组备课主任陈卫娟、英语组备课主任闵洁三位老师就中学语文、数学、英语与小学的差异性,学好语文、数学和英语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等给家长们做了具体介绍并提出建议。

初一语文组备课主任韩爱祥谈语文学习.jpg

初一语文组备课主任韩爱祥谈语文学习

初一数学组备课主任陈卫娟谈数学学习.jpg

初一数学组备课主任陈卫娟谈数学学习

初一英语组备课主任闵洁谈英语学习.jpg

初一英语组备课主任闵洁谈英语学习

在班收看视频直播.jpg

在班收看视频直播

家长们认真记录.jpg

家长们认真聆听


       最后,各班科任老师向家长们明确本学科的具体要求,表达对班级发展的美好祝愿。


任课老师在班交流


       本次活动充实而丰富,所有家长都有很多收获。相信2019级南门初一年级在学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齐心协力下,定能在2022年的中考中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