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化氛围
文化氛围
学习培训
文化氛围
 
文化氛围
【校本课程】南门街校本课程正式开课啦
作者: 发布于:2019/11/27 9:35:35 点击量:

       9月16日,南门街校区初一、初二年级校本课程正式开启。本学期,初一校本课程包括:趣味数学、微生物、英语名著欣赏、话说汉朝、硬笔书法、玩转地球、奇趣C++等67个课程活动;初二校本课程包括:男女篮球、街舞、寻找配音王、诗歌欣赏与创作、趣味日语等66个课程活动,此外增设了尚乐合唱团、软笔书法、名人春秋与人生智慧等较有特色的课程来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而且今年还有一大亮点,英特联盟的学生作为小老师也进行授课啦,我们共同期待吧。

       校本课程是树人学校的一大特色,为学生们提供了课外活动的广阔天地。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立刻奔向各个活动场所。看,操场上,同学们挥洒着汗水,感受体育的魅力;瞧,艺术楼中,同学们沉浸于优美的旋律,文化的底蕴。走进初一英特4班,外教们正在介绍异国风情;来到南4楼会议室,未来的外交官们正热烈讨论联合国问题;透过机器人实验室的窗户,小小科学家们正组装着零件。

       再看初二的同学们,教室里,回荡着朗读者抑扬顿挫的声音;舞室里,队员们散发青春的活力。这样的场景,让南门的校园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就是2019的秋季校本,洋溢着同学们热情的校本,从今天起,正式开课啦。

趣味日语.jpg

趣味日语

软式棒球.jpg

软式棒球

小小数学家.jpg

小小数学家

羽毛球.jpg

羽毛球

学生授课影视鉴赏.JPG

学生小老师授课影视鉴赏

学生小老师授课诗社.jpg

学生小老师授课诗社

 

学生小老师授课武术.png

学生小老师授课武术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