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内外环境 > 卫生管理
卫生管理
卫生管理
环境环保
 
卫生管理
【身心健康】九龙湖校区开展各班卫生员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11/25 9:23:04 点击量:

      为保障全校学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净化校园环境,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和文件精神,检测学生健康状况,加强对传染病、常见病的检测上报工作。2019年9月3日,九龙湖校区初中部和高中部各班卫生员聚集在大成楼二楼东阶梯教室,参加了由学校医务室组织的各班卫生员培训。

      学校医务室雍爱珍围绕“学校卫生管理法律依据与法律责任、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学校食品卫生”等要求卫生员认真工作,做到以下几点:协助班主任做好晨检工作、做好班级因病缺课零报告;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眼保健操巡查、监督和指导;掌握班级消毒技能。与会各班卫生员认真参加培训活动,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班级卫生工作。

雍医生培训.jpg

雍爱珍校医给卫生委员培训


卫生员培训.jpg

卫生委员们认真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