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化氛围
文化氛围
学习培训
文化氛围
 
文化氛围
【省中小学生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2018年江苏省第十八届“扬州树人杯”中小学生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开幕式在树人学校九龙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于:2018/11/26 14:51:49 点击量:

      秋意渐远,冬意渐浓,然而树人学校九龙湖校区的体育馆内却暖意浓浓。11月24日上午9点整,2018年江苏省第十八届“扬州树人杯”中小学生啦啦操、健美操锦标赛开幕式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树人学校副校长童敏娟主持。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潘顺、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健美操协会主席顾颖、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昌明、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烈、扬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建勇、扬州市教育局体卫艺教处处长吴晓峰、扬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潘俊、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陆建军、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黄一兵、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健康操协会秘书长虞永春、健美操、啦啦操国际级裁判、国际级教练、本届比赛裁判长李利、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副校长赵铭、副校长崔伟、副校长殷翠云、校党委委员姜亚芹。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省的43支参赛代表队共955名运动员。

      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树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陆建军代表学校致开幕词。陆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树人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学校在素质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践行阳光体育理念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果。他还指出在本次锦标赛中,树人学校一定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把本次锦标赛办成一个“安全、文明、拼搏、和谐”的盛会。陆校长最后预祝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佳绩,祝本届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

      第三项议程,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潘顺讲话。杨秘书长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体艺活动的开展;对扬州树人学校提供非常好的条件给予高度赞扬。

      第四项议程,由章伟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由陶丝雨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章老师的宣誓铿锵有力,陶丝雨小朋友的宣誓可爱而又坚定。

      第五项议程,由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昌明宣布比赛开始。昌局长洪亮的声音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最后,裁判组老师们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就坐,全场运动员在几名教练员的带领下,以充满热情、动感十足的集体舞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在运动员们灿烂的笑容中,在全场观众欢呼的掌声中,本届锦标赛正式开始!


志愿者同学们笑迎嘉宾.jpg

志愿者同学们笑迎嘉宾


副校长童敏娟主持开幕式.jpg

副校长童敏娟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们面向国旗唱国歌.jpg

运动员们面向国旗唱国歌


领导嘉宾唱国歌1.jpg

领导嘉宾唱国歌1


领导嘉宾唱国歌2.jpg

领导嘉宾唱国歌2


校党委书记、校长陆建军致开幕词.jpg

校党委书记、校长陆建军致开幕词


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潘顺讲话.jpg

省学生体协中小学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潘顺讲话


章伟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jpg

章伟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陶丝雨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jpg

陶丝雨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昌明宣布比赛开始.jpg

扬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昌明宣布比赛开始


全体裁判员老师们入场.jpg

全体裁判员老师们入场


裁判员老师们就坐.jpg

裁判员老师们就坐


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