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道德风尚 >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道德教育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九龙湖校区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10/12 14:36:04 点击量: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7周年纪念日。我校组织初三全体团员开展以“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的系列教育活动,同学们通过影像资料一起重温了日军侵华的历史。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记住了中华民族曾经的屈辱历史,纷纷表示要勿忘国耻、警钟长鸣,更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纪念“九一八”是为了不要忘记那些曾经为民族牺牲的先烈们,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取了中华民族的生存与复兴;纪念“九一八”,是要继承中华民族敢于担负责任的勇气,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竭尽全力,发奋读书,学会做人,立志成才!


郭寿进主持活动.jpg

郭寿进老师主持活动


同学们认真聆听.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


观看纪录片.jpg

同学们观看记录片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