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内外环境
内外环境
卫生管理
环境环保
 
内外环境
安保处工作职责
作者: 发布于:2016/10/27 22:59:46 点击量:


 

一、具体组织管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制定安全保卫工作计划,落实防盗、防火、防破坏的具体措施,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安全,创建平安校园。

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向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

三、经常检查督促部门和有关人员执行保管制度,值班制度、门卫制度和各项安全保卫制度,组织安排保安、师生在节假日值班、巡逻,进行安全检查。

四、了解和掌握内部情况和治安动态,发生案件或发现可疑迹象及犯罪分子时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严格保护好事故现场。

五、协助政教处加强对学生的道德品质教育,遵纪守法教育,并配合处理好学生中的违纪行为。

六、负责保卫人员的政治学习、思想教育、人员分工、工作

考核、规章制度执行等。

七、经常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主动争取公安部门对学校治安工作的支持。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