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单位概况 业务工作 道德风尚 文化建设 民主管理 内外环境 组织领导 创建重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建设
文化建设
学习培训
文化氛围
 
文化建设
喜报:我校在2016年扬州市第28届《棋协杯》围棋精英赛上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16/10/27 22:39:28 点击量:

 8月26日-28日,由扬州棋协举办的最高水平一年一度围棋精英公开赛《棋协杯》比赛,在扬州棋院举行,经过十轮比赛,我校围棋队取得团体和个人冠军!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暑期以来,我们邀请了3名职业棋手:孙力、吴振宇和简意弘,帮助训练,其中简意弘职业棋手是台湾同胞,受邀后立即从台湾赶来助训。今年按新规定团体增至每队4人,其中可有1名外援;我校外援是孙力,最终帮助我校取得团体冠军,孙力同时获得个人冠军。

  本次比赛有参赛棋手136名,参赛资格为业余5段以上;有8名职业国手和全国几十位业余高手参加;我校树人棋院共有24名学生入围了本届比赛。著名围棋网站《弈客》派团队前来进行全程直播,扬州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获奖棋手和部分树人棋手合影 

两位参加过世界顶级比赛的国手孙力与黄昕

马润民在比赛中

阮良琮在比赛中

树人棋手

树人棋手沉着应对

比赛主赛场


版权所有:江苏省文明单位 225001